人事|王金海调任长安福特NDSD任执行副总裁

4月8日,新浪汽车从长安福特获悉,刚刚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的王金海,确定已调至长安福特NDSD,任执行副总裁一职,未来,王金海将与总裁杨嵩共同负责长安福特全国销售工作。

长安福特NDSD执行副总裁 王金海
长安福特NDSD执行副总裁 王金海

由于曹振宇先生任期届满,在履职四年后,已回归长安汽车集团总部,负责专用车新业务开展,实属正常的人事变动。

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络在重新梳理后,建立了与主机厂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经销商看重的库存方面,制定了合理的发展共赢理念,长安福特用以零售导向的方式为其降低了库存系数,提升了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王金海先生在担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期间,长安马自达年销量从10万辆跃升至年均16万辆以上,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之一。在他的带领下,长安马自达数字化营销、营销网络渠道、经销商盈利等方面有显著的增长。王金海先生具备‘用户+’思维,在娱乐营销、体验营销、粉丝营销三大领域有着深度实践和成果。

就此,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将在人才资源上更具有优势,将助力长安福特三年加速计划的持续落地和深入推进。

(责编:李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