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4月新车销量下滑高达98%

意大利4月新车销量下滑高达98%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公司Dataforce日前分析了意大利交通部的数据并得出结论,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的前24天意大利新车销量下降了98%。

数据显示,所有销售渠道的新车注册数量只有2182辆,低于去年同期的107930辆。

从这些数据可以初步了解,欧洲其他国家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而采取的禁闭措施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意大利的经销商展厅从3月初开始关闭,之前下了汽车订单的大多数买家都无法提货。

此前意大利3月份的汽车销量已经下降了85%。

意大利将逐步解除禁售令,经销商将被允许从5月4日起全面重新开业。

德国已经允许汽车展厅开放,但英国、法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其它最大的汽车市场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代表意大利外资汽车制造商的海外汽车制造商联盟(UNRAE)报告了类似的数据。4月27日该组织表示,预计意大利整个4月份的汽车注册量将下降98%。(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