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已恢复部分产能的汽车制造商

盘点已恢复部分产能的汽车制造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3月新冠疫情爆发之际,如许多其他行业一样汽车行业也被按下了暂停键,世界各地的汽车企业纷纷停止了汽车生产并让工人回家,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现在随着病毒扩散在世界各地已得到初步控制,汽车制造商们正着手恢复生产。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第一批恢复生产的汽车制造商位于欧洲。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让工人重返工作岗位并开始生产汽车,复工车企的名单还将持续更新。

保时捷

从4月29日起,保时捷开始加速复工复产流程以期在5月4日恢复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在供应链经历了数周的瓶颈之后,现在有可能重新启动生产汽车。保时捷最初关闭了两家工厂以减缓COVID-19病毒的蔓延。

在未来几周内,保时捷将逐步提高产能直至满负荷生产。待5月4日投产后,企业的工作将集中在“特定任务”上。

工人们将被要求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并在工厂的某些区域戴上口罩。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

当地时间4月28日,FCA宣布其位于意大利阿特萨的塞维尔工厂重新开工。这家工厂负责在欧洲生产商用车,复工总体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意大利在短时间内就成为了欧洲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中心。

每名工人每天都会收到一套新的口罩和手套,工厂还配备了许多消毒站,并采取了一些新措施来保持社交距离。

大众汽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4月27日表示,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已恢复生产。在这座工厂里,大众最初将启动大约15%的产能,并随后缓慢提高产能。下周内工厂产能将增至40%。

大众补充称,约2600家供应商也已恢复生产以支持该工厂的生产作业。大众集团在今年3月初就停止生产。

雷诺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3月16日关闭所有工厂后,雷诺于4月28日恢复了斯洛文尼亚一家工厂的生产作业。

目前,该工厂将实行单一日班制,从5月11日起开始投入全面生产。

沃尔沃

这家瑞典豪华汽车制造商4月27日表示,其已于4月20日恢复生产。该公司在瑞典托斯兰达的工厂一直维持运营状态,公司对工作站进行了调整以遵守社交距离的指导原则。(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