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份汽车销售将创有记录以来最差表现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美国专业汽车网站Edmunds分析师预计,美国4月份新车销售将仅有633260辆,同比降幅达到52.5%,环比降幅36.6%。

美国4月份汽车销售将创有记录以来最差表现

分析师指出,这将是有记录以来销量最低的月份。在过去30年中,销量第二糟糕的月份是2009年1月,当时为655000辆。

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称:“4月的汽车销售受到了几十年来的最大冲击。这些惨淡的数字不仅是因为消费者抑制了购买需求。随着日常租赁业务的枯竭,旗舰店销售甚至出现了更加急剧的下降。像其他许多行业一样,随着新冠病毒危机的持续,整个汽车行业都在苦苦挣扎。”

Caldwell指出,5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放松就地避难令(shelter-in-place)可能会为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开辟商机,以捕获一些延迟需求,但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

Caldwell说:“ 4月可能是汽车销售的最低点,因此希望未来情况能有改善的空间。但是随着就业和消费者信心达到新低,问题仍然存在:人们将有能力购买新车吗?尽管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提供史无前例的激励措施,但如果消费者无法从这场危机中恢复财务状况,那可能还不够。”

Edmunds估计,4月季节调整后轻型汽车销量年率(SAAR)为670万辆,旗舰店交易量占总销量的13.0%。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