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租车入驻美团 首批42个城市可用

记者5月15日获悉,近日,嘀嗒出租车正式入驻美团,用户通过美团首页-打车-出租车时,即可选择呼叫嘀嗒出租车来出行。截至目前,在美团已开通打车业务的城市中,有42个城市可直接呼叫嘀嗒出租车,包括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杭州等。

这是继高德、百度、携程用车、去哪儿、同程用车和巴士管家等平台之外,嘀嗒出租车入驻的又一互联网平台。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和美团合作的深入,后续还将有其他更多城市的用户可通过美团来打嘀嗒出租车。

2019年4月,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享受到不同品类的打车服务。与此同时,滴滴、高德等企业已推出类似功能。嘀嗒出行与美团的合作,还要追溯至摩拜单车时期。2017年,双方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及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嘀嗒出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技术,大数据和新模式,从扬招模式升级、扬招与网招融合角度入手,对传统巡游出租车的服务体验,运营效率,管理效率,监管水平进行。根据最新数据,目前扬招用户对于出租车行程的整体评价率达到75%以上。

自疫情发生以来,出行中的行程可追溯对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基于此,巡游车行业过去几个月以来正在全力推进数字化,越来越多城市都开始推进出租车的实名制乘车。根据Trustdata 数据显示,嘀嗒出行3月份活跃用户环比大幅增长30.85%。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