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高海涛任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

人事|高海涛任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

新浪汽车从采埃孚官方获悉,自 2020年 5月6日起, 高海涛就任采埃孚集团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综合管理事业部在华业绩及表现。他直接向售后事业部负责人Helmut Ernst以及独立售后业务负责人兼管亚太区事务的Markus Wittig汇报。

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原负责人林文志继续担任售后事业部亚太区负责人(大中国区除外),并负责全亚太区OE售后业务和服务业务。

高海涛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并拥有工学学位。他在汽车零部件 行业拥有20余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在乘用车及商用车业务领域均有涉猎。高海涛于2017年加入采埃孚集团,担任采埃孚在华合资企业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分别在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及博世集团任职,历任事业部负责人或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