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传小鹏汽车赴美IPO 公关部回应:无此消息

快问|传小鹏汽车赴美IPO 公关部回应:无此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接近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金,整体上市计划预计在今年7月到9月,已经聘请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而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曾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

对此,新浪汽车向小鹏汽车公关部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并没有此消息,内部人员并不知道此事。

此前,启信宝数据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公司发生股东变更,阿里巴巴、夏珩、何小鹏等共计27位股东退出公司股东行列。对此,有业内人士称,小鹏汽车此举为搭建VIE架构,为公司日后在海外上市做准备,通过实际控股主体的转移,为中国企业实现海外上市、融资及外国投资者规避国内监管对外资产业准入的限制,提供便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