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极星计划将国内展厅数量增加至20个

本文介绍的车型
热浪|极星计划将国内展厅数量增加至20个

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旗下高端电动汽车Polestar(极星)计划在国内增加展厅数量提升至20个,其中大部分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门迎客。对此,极星方面向新浪汽车表示情况基本属实,但展厅具体开业时间仍需等官方公布。

目前,极星品牌在国内只有一个展厅位于北京,体验中心有别于传统零售模式,主要用于展示品牌理念,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体验极星产品。也被极星称为是“告别传统零售”的新模式。

本月6月,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Polestar展厅也将迎来开业。

热浪|极星计划将国内展厅数量增加至20个

Polestar(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7年10月,目前拥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 (配置|询价)两款车型。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研发在瑞典和英国、生产制造在中国、产品面向全球市场。Polestar 2基于沃尔沃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开发,在浙江台州工厂进行量产,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为205km/h。今年5月9日,极星旗下纯电轿车极星2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元-41.8万,产品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启交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