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布鲁姆将担任大众品牌负责人 解决ID3等量产问题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保时捷CEO布鲁姆将担任大众品牌负责人 解决ID3等量产问题

据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援引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将提拔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为大众品牌负责人,这是该集团管理层大洗牌的一部分。

上述消息人士称,布鲁姆将转至大众品牌,以帮助该公司解决大众ID3 纯电动车和第八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 Golf 8)的生产问题。

一直以来,ID3和第八代高尔夫的量产都受到了软件问题的困扰。但这两款车

大众集团的经济成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属于“最具战略意义”车型。

目前,迪斯大众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大众品牌的负责人。但他因为ID.3和第八代高尔夫的量产问题而备受批评。

《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称,斯柯达品牌现任CEO 梅博纳(Bernhard Maier)尔将出任保时捷CEO。

对此报道,大众汽车拒绝置评。(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