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有意在亚洲建新工厂 不过不在中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该公司可能会在亚洲建新工厂,具体地点尚未确定,但不会是在中国。

当在推特上被问及特斯拉是否计划在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建设巨型工厂时,马斯克回答说:“有这样的计划,但首先我们需要完成柏林工厂和第二家美国工厂的建设。”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有意在亚洲建新工厂 不过不在中国

据海外新闻网站Electreck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忙于建设位于德国柏林和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此外,特斯拉还正在扩建上海超级工厂,同时提升了内华达州和弗里蒙特的工厂产能。扩充后的产能将支持实现特斯拉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每年交付100万辆电动汽车。

但特斯拉并不打算止步于此,预计将再建几家工厂,以加快向可持续交通和可再生能源目标过渡的步伐。

虽然马斯克证实亚洲工厂正在计划中,但他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许多人猜测地点很有可能选在日本或韩国,因为这两个国家都有强大的汽车业基础。

Electreck报道表示,虽然马斯克没有提供目前正在建设的两家工厂完工的时间表,但根据特斯拉计划这两个新建工厂可能于明年年底开始生产,在中国之外的亚洲地区新建工厂可能将很快实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