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因合同到期等因素 宁述勇离职长城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受到合同到期、疫情持续蔓延、想回北京发展等多重因素影响,宁述勇已结束在长城汽车的合同任期离开保定回归北京,并将择日宣布新的职业方向。

人事|因合同到期等因素 宁述勇离职长城

消息称目前宁述勇已经收到欧美500强外企、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和民营高科技企业的offer, 即将踏入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宁述勇于2108年加入长城,任长城汽车副总裁,主要负责新能源和皮卡两个事业部,工作职责包括销售、渠道、品牌和市场传播等。

宁述勇简历:

1993年,宁述勇就职于新华社国际部。

1999年,加入摩托罗拉,后加入爱立信。

2010年7月1日,宁述勇加入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担任董事长李书福助理(集团副总裁级), 负责协助董事长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并担任沃尔沃并购项目发言人。

2010年11月,宁述勇加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担任公共事务副总裁,负责公司在中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产品传播、政府关系等。

2017年,宁述勇加盟观致汽车,担任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销售公司副董事长。

2018年7月,宁述勇担任长城汽车集团副总裁,负责新能源和皮卡两个事业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