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央视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热浪|央视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据央视节目预告信息显示,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8点播出。此前,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消息,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公益晚会。每一届3·15晚会都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完善法律法规而努力。晚会一贯致力于推动法治建设、依法维权的价值追求,倡导在法治的阳光下,消费者更有尊严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经营者更诚实守信地参与竞争,监管者有法可依、执法必严,忠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对于晚会中曝光的汽车行业相关问题,新浪汽车将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