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或近期上市

热浪|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或近期上市

新浪汽车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汽车位于上海静安晶品中心的天际中心即将开业,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的网点(包括天际中心、智选空间)也将于近期相继启动试营业。官方同时表示,随着天际中心的开业,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也即将上市。

作为一家造车新势力企业,天际汽车并没有采用单一的4S店销售模式,而是采用线下销售服务体系,包括天际中心(品牌体验店)、智选空间(销售中心)、安心工场 (服务中心)、速捷驿站(快捷网点)。

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表示:“天际汽车渠道建设和服务体系已经准备就绪,天际ME7上市后,我们将全力以赴为用户打造周到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受到车市大环境的影响,造车新势力的处境变得艰难,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它们雪上加霜,不少企业均处于退市的边缘。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尊崇始发版在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便开启预售,补贴前售价36.68-38.18万元,新车原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交付。而在资金方面,截至2019年4月,天际汽车累计筹措资金为65亿元,与动辄百亿元融资的对手相比也不占优势。

种种因素叠加,天际汽车的前景在外界看来并不十分明朗,而此次随着天际中心地开业,围绕在天际汽车头顶的种种不确定性或许将有所减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