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上汽将投41.3亿元改造工厂 上汽奥迪按计划推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文章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奥迪中国称,上汽奥迪项目正按计划推进。

大众和上汽将投41.3亿元改造工厂 上汽奥迪按计划推进

7月14日,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及其中国合资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41.3亿元人民币(合5.9亿美元)改造其在上海的汽车工厂,以生产新的奥迪轿车。

工厂在改造后,合资公司目标年产6万辆奥迪A7 (配置|询价)L轿车和6万辆新的大众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工厂的总产能将保持不变。此次改造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

对此奥迪中国表示,上汽奥迪项目正按计划推进,进一步信息将于适当时机公布。

在今年6月举行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上汽集团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利润分配等议案。同时针对上汽大众MEB电动车以及奥迪业务发展等问题,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也做了相应答复。他表示,上汽大众MEB工厂第一款产品将在今年10月投产的目标不会变,上汽奥迪项目也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A7L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于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

国产加长版的A7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从路试图看,加长轴距后的新车变得更加修长,不过由于轴距加长的需要,新车牺牲了掀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进口A7略有差异,这也为后续新车提供进口+国产两个版本留下铺垫。

此外根据政府相关文件显示,上汽奥迪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将是一款中大型燃油SUV,年产能规划为7.5万辆,考虑到目前奥迪旗下只有Q7 (配置|询价)Q8 (配置|询价)为中大型SUV,而且按照产品序列来看,标准厢式SUV在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奥迪的国产SUV则大概率是Q8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