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车展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在车展现场,新浪汽车对多位车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对企业发展、后疫情时期的战略打法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作为一个2019年4月才发布的品牌,新宝骏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迅速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它们又带来了全新的电动化产品E300和E300 PLUS等车型,新宝骏也成为车展人气最高的展台。新宝骏品牌传播总监韩德鸿在分享新宝骏如此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热捧时表示,新宝骏从来不把智能化当做噱头在做,而是敞开怀抱拥抱用户,让用户充分体验,从而对这种“明日科技”产生很强的信任度。有了用户的直观感受,再通过以用户产生用户、用户影响用户的方式不断产生新用户,目前宝骏品牌拥有着很高的转介率。

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问:如何让用户有感知的了解智能化?

韩德鸿:新宝骏的基因就是智能化,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新宝骏做了很多基础工作,比如所有门店都配备试乘试驾车,每一个门店配一个体验大使。他必须对智能化APP交互、语音交互、智能驾驶都要非常熟悉。消费者在体验过后,转化率和成交率都有明显提升,比单纯地讲解效果要好。新宝骏没有把智能化当成是车辆配置,而是作为用户用车和生活的一部分,改变出行习惯的一部分。

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问:在用户转介方面,新宝骏做了哪些工作?

韩德鸿:疫情过后,新宝骏上线了超级合伙人用户权益,介绍朋友来成交,都会有积分和红包奖励。让用户去产生用户、让用户去影响用户,利用APP的阵地,跟车相连,目前新宝骏转介绍率是很高的。

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问:新宝骏的用户人群是怎样的?

韩德鸿:新宝骏的用户都是心态年轻人多。新宝骏的售价区间在7-14万之间,与同类型的功能性车而言,新宝骏是有溢价的,所以新宝骏的用户普遍都是认同智能网联,心态上年轻的和充满好奇的。从具体车型来看,RC-6的车主普遍在25岁以内、RM-5用户在30-35岁之间。

韩德鸿:新宝骏从不把智能化当噱头

问:新宝骏在产品和软件上下一步的布局是什么?

韩德鸿:去年新宝骏推出了4款车,到目前为止还上市了E300和E300 PLUS,RS-3 1.5T车型,8月还会上市RC-5和RC-5的wagon车型、三季度还会推出中型SUV RS-7。在软件方面,也有升级迭代,新宝骏接入了小米生态,车家互联,此外还跟苏宁在6月战略合作,探索线上线下新的业态形式。

(责编:林嘉兴)
延伸阅读
2020成都车展专题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