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推30天无忧退换政策 为车主购车提供便利

2019年8月,广汽菲克宣布推出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旨在进一步增强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与安心感。该项政策实施至此已满一周岁,从2020年8月1日开始,这项政策将再度延续,继续为消费者的购车保驾护航。

广汽菲克推30天无忧退换政策 为车主购车提供便利

品质保证

购车可享“30天无忧退换”的霸气保障在行业内并不多见,今年5月以来,广汽菲克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Jeep大指挥官以及Jeep指南者的解剖车相关活动,敞开“芯”扉让公众零距离感受Jeep的真材实料和硬核品质。

广汽菲克推30天无忧退换政策 为车主购车提供便利

捍卫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一直是广汽菲克的至高坚持。Jeep选用强度为普通钢材3-4倍的热成型钢材搭配安全笼式车身,大指挥官和指南者的重要部位更是采用潜艇级钢材;先进飞行激光焊焊接方式则实现了从“纽扣”到“拉链”的精度和强度提升;还有数十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加持;从选材到结构,从工艺到科技,Jeep车型都已将安全刻在了骨子里。同时,广汽菲克Jeep还在刹车盘、前悬下摆臂等重要部位采用高品质零部件,全面保证专业SUV的优越操控性;舒适性方面也丝毫未懈怠,大指挥官的车身空腔泡沫填充工艺、指南者的水冷式空调冷凝器等微小之处,均可见广汽菲克精细的品质保证。

广汽菲克推30天无忧退换政策 为车主购车提供便利

广汽菲克Jeep的硬核品质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Jeep品牌在2018年J.D。 Power 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和2019年J.D。 Power 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车市场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大指挥官车型不仅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的碰撞测试中,以优异成绩于同批次车型中脱颖而出,还在C-NCAP测试中荣获安全五星评级。优异的品质让广汽菲克拥有十足底气,无惧30天退换的考验。

“30天无忧退换”安心延续

今年,广汽菲克立足于自身不断增强的产品力,围绕消费者持续升级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延续了去年推行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尽心竭力打造更完善的消费者体验。广汽菲克通过最新的政策承诺,消费者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产品功能性的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或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及分动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PHEV主要零部件的,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主要零部件种类范围以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主要零部件名称详单所明示的内容为准),若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无同款、同型号新车,消费者可通过多退少补的形式选择更换其他Jeep国产车型或者退车。

广汽菲克推30天无忧退换政策 为车主购车提供便利

本次“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将在2020年8月1日再度正式上线,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适用于由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品牌乘用车新车,且仅限于家用汽车产品。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期间购车的客户,可继续享受广汽菲克由2019年8月1日起启动实施的“30天无忧退换”政策。

广汽菲克推行这一政策的初衷便是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当用户将热爱与信任交付品牌却遇到新车故障等情况时,能够得到真诚的对待与安心的维护。广汽菲克对每一位Jeeper的信任都珍而重之,并以实际行动给予Jeeper周全的保障。

口碑

对于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在今年7月新晋成为指南者车主的长沙高先生表示:“一方面是确实喜欢这款车(指南者),另一方面是‘30天无忧退换’的保证让人特别安心。

不仅如此,早在2017年就入手了Jeep自由侠的广州温先生,在听闻该政策时也说道:“三年来,我带着妻子、孩子和朋友们一起开着自由侠游山玩水尽享旅途之乐,我们对它的颜值和质量赞不绝口。现在又有了‘30天无忧退换’这样诚意十足的政策,为我们消费者增加了一道保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