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极有可能在美国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

本文介绍的车型

马斯克:特斯拉极有可能在美国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澎湃新闻记者 崔珠珠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3日,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其采访时透露,特斯拉极有可能在美国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

马斯卡表示,特斯拉将在某个时候会在美国东北某地建立第三个超级工厂,“但现在我们已经全力以赴,可能是4到5年后,现在也只是粗略推测。”

目前,特斯拉在美国仅有一座整车工厂,位于加州弗里蒙特。该工厂专门用于所有市场的Model S (配置|询价)和Model X车辆的生产,以及北美西部地区的Model 3 (配置|询价)和Model Y的生产。

7月22日的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建造下一个工厂。马斯克称,得克萨斯州的工厂将用于为北美洲东部生产Cybertruck、Semi 和Model 3和Model Y车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得克萨斯州工厂占地四百万到五百万平方英尺(37.16万-46.45万平方米),预计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