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产业13.73亿港元投资神州汽车 股份占比升至28.92%

北汽产业13.73亿港元投资神州汽车 股份占比升至28.92%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融资动态,由北汽产业投资基金投资,获得股权转让13.73亿港元融资。根据联交所最新股权显示,北京汽车持有神州租车股份由20.87%升至28.92%。

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神州租车的净利润高达1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20%,但从2016年开始净利润便大幅下滑,到2019年只剩下3077.6万元,今年一季度更是亏损1.88亿元。外界分析称,神州优车当初收购宝沃汽车的资金还没结清,所以此次神州优车以神州租车的股份进行债务抵偿。(信息来源微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