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扩产弗里蒙特工厂 在帐篷中新建装配线增产Model Y

本文介绍的车型
特斯拉扩产弗里蒙特工厂 在帐篷中新建装配线增产Model Y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计划在弗里蒙特工厂增加产量,在其臭名昭著的帐篷工厂中新建了一条平行装配线。

今年3月,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特斯拉被迫关闭其弗里蒙特工厂。当时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利用工厂关闭来期间升级和提高现场的生产能力。

特斯拉增产的计划包括为新的装配线建造一个新的帐篷状结构。早在2018年,特斯拉产能不足,为了解决该问题,就曾搭建临时帐篷厂房。该生产线位于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的旁边,被命名为GA4。在GA4生产线的帮助下,特斯拉顺利提高了Model 3 (配置|询价)的生产速度,实现每周5000辆Model 3的产能目标。

据特斯拉消息人士称,“现在我们被告知,特斯拉计划在Model Y车型上做类似的事情,并在帐篷下新增一些产能,等工厂重新开放后投入运营。”

特斯拉曾因在帐篷中建造车型而受到抨击,但这种“帐篷”实际上是“弹簧结构”,比大多数人想到的帐篷要坚固得多。上个月就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会短暂关闭了GA4生产线,进行升级。

现在我们对特斯拉在停工期间在弗里蒙特工厂进行的帐篷升级有了更好的了解。据知情人士告诉Electrek,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的新帐篷下建造了一条新的Model 3/Model Y子生产线。此外,特斯拉还升级了GA4生产线,在现有的装配线旁边增加了一条新的平行装配线。预计新帐篷内的新框架将帮助GA4帐篷支撑现有的两条平行装配线。

特斯拉已经在GA4生产线上同时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上个季度,该公司表示,其在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和Model Y年产能为40万辆。当然,经过这次升级后,特斯拉Model 3/Model Y的产能将在弗里蒙特工厂增加多少辆尚未得知。(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