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汽车经销商努力应对飓风劳拉的影响

路易斯安那州汽车经销商努力应对飓风劳拉的影响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报道,飓风劳拉本周给路易斯安那州造成重大破坏,截至28日,汽车经销商仍在努力评估损失。

4级飓风劳拉摧毁了查尔斯湖的大部分电力和供水设施,并在周四引发一起火灾。《美联社》表示,全面评估结果可能还需要数天时间才能出来。飓风将树木连根拔起,砸在房屋上,迄今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劳拉一路横扫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和肯塔基州,所经之处暴雨、龙卷风和巨浪肆虐。

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经销商周三关闭商店,并进行疏散,以应对飓风的影响。路易斯安那州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威尔·格林( Will Green)周五通过电子邮件对《汽车新闻》表示,该协会正在调查经销商门店的受损情况,他将继续与全州的经销商保持联系,但现在就判断经销商会关闭多久还为时过早。

格林直言:“在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仍然处于断水断电的状态,但我们的经销商没有携手旁观,纷纷提供发电机或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我为他们的努力感到欣慰。”

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经销商菲利普·塔弗( Phillip Tarver)周四表示,该地区目前仍断水停电,这里是飓风劳拉登陆的地点。塔弗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他的门店并没有遭遇洪水,目前还可以应对。

位于查尔斯湖东部的经销商阿特·勒布朗(Art LeBlanc)周五表示,洛杉矶詹宁斯的两家门店有望在下周重新营业。勒布朗旗下的斯特林汽车集团(Sterling Automotive Group)拥有7家新车经销门店和5家独立的二手车门店,其中位于詹宁斯的通用别克克莱斯勒道奇-Jeep-Ram门店进了水。另外,克莱斯勒门店的屋顶也在飓风来袭时遭到破坏。幸运的是,其他门店都在距劳拉行进路线相对较远的拉斐特和欧佩罗赛斯,没有受到暴雨和大风的影响。除了詹宁斯的门店,其他门店在周五仍正常运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