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停止生产呼吸机 恢复生产零部件

福特停止生产呼吸机 恢复生产零部件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将停止呼吸机的生产,在向美国政府交付完成50000台呼吸机订单后,密歇根州工厂将恢复全负荷生产零部件。

福特汽车发言人雷切尔-麦克利里(Rachel McCleery)称,该公司与通用电气公司(GE)已经在8月28日向美国政府交付了最后一批呼吸机。

今年4月,福特和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联合宣布了一项紧急计划,双方联手在未来100天内生产50000台呼吸机以对抗疫情。这款特殊的呼吸机可以在普通大气压下运行,无需插电即可使用,将大大提升临床急救效率。

当时,为了进行呼吸机生产,福特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的Rawsonville Components零部件工厂调整了生产线。同时,该零部件工厂也在5月份恢复了部分零部件的生产。由于呼吸机设备是在Rawsonville Components工厂的一个独立部门中制造的,因此不影响变速器油泵、电池组和燃油泵等汽车部件的生产。

福特表示,到第二季度末,其工厂的产能已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的95%。今年春季,为了阻止Covid-19的蔓延,该公司关闭了大多美国工厂。

此外,通用汽车预计本月将完成价值4.894亿美元的政府合同,到8月底为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提供3万台呼吸机。此后,通用汽车将将生产控制权移交给该项目的合作伙伴Ventec Life Systems。

在完成生产计划后,通用汽车将把位于印第安纳州Kokomo的零部件园区的生产基地租给Ventec Life Systems公司。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表示:“整个通用汽车团队都在为更大的利益而努力,但显然我们的重点需要放在与汽车相关的制造上。Ventec才是这方面的专家,而我们需要后退一步,他们会承担生产责任。”

福特和通用电气原本计划在7月中旬完成呼吸机的生产,但不得不向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寻求延长生产期限,以适应增加零部件的生产。

尽管将暂停呼吸机的生产,但福特将继续生产个人防护设备,并表示计划向全美学区提供1,000万个口罩。

(责编:曹筱坤)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