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日直播揭密 特斯拉或将公布内部设计和生产新电池计划

作为电动车的拥趸,知道您不会想错过期待已久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与许多其他直播活动不同的是,特斯拉通常不允许媒体转播本次活动,因此无法在多个网站上观看。如果你想看(我们知道你想看),请登陆特斯拉官网,点击上面的的2020年股东大会的电池日链接(https://www.tesla.com/2020shareholdermeeting),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1:30(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4:30)开始。

特斯拉电池日直播揭密 特斯拉或将公布内部设计和生产新电池计划

特斯拉的电池日最初计划在4月份举行,但新冠疫情的爆发迫使特斯拉推迟了这一计划。最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们可能只需要将时间推迟到5月,但由于疫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所以最终将时间推迟到9月22日。

大家对本次电池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活动之前能了解到蛛丝马迹。可惜的是特斯拉对于本次活动细节保密工作非常到位,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点消息发布,马斯克只是说“让人兴奋的事情”,进一步吊足了人们的期望值。

特斯拉电池日直播揭密 特斯拉或将公布内部设计和生产新电池计划

我们希望能参观特斯拉的新电池生产系统,更加详尽的了解Roadrunner项目,虽然这是属于特斯拉电池设计和生产的核心项目。据说,Roadrunner的目标是降低成本、提高电池性能和提高生产速度。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听到特斯拉百万英里电池以及特斯拉无钴电池中的开发进展,还有曝光的饼干盒电池图片,看起来可能是特斯拉在未来车型中使用的全新大容量无极耳电池,也许不需要将它们封装成模块,从而节省了成本并且能减轻重量。

大多数人们还认为,我们还会获得更多的消息,不仅仅是电池方面,比如推出Model S (配置|询价) Plaid三电机性能版,可能推出Model S和Model X新内饰设计,虽然这两款车都有点过时了,甚至可能还有一些Roadster Cybertruck 的新消息。无论如何,马斯克在吹嘘方面很少让人失望。所以一定要收看直播,这将是一场属于马克斯的个人秀。你期待或希望看到什么?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特斯拉电池日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Insideevs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森林之魅151 森林之魅151北京海淀

      据说有超过1000公里的长续航

      09-21 11:4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