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称拉斯维加斯第一条环路几乎完工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Boring Company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条“环形”隧道“几乎完成了”。Boring Company正在建造的两条隧道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下方,参观者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从会议中心的一端到达另一端,通常步行则需要15分钟。

马斯克宣称拉斯维加斯第一条环路几乎完工

实际上,隧道的挖掘工作已于5月完成,并计划在2021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启动并运行环路系统。但是,此后由于疫情,CES已经全部改为线上活动。尽管如此,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系统将是Boring Company的重要技术展示,如果马斯克如愿以偿,未来将建成纳入拉斯维加斯大部分地区的市区环路系统。

马斯克宣称拉斯维加斯第一条环路几乎完工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系统耗资5250万美元,建成后将能够每小时运送多达4400名乘客。最初,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将连接拉斯维加斯大道,8月,Boring Company赢得了县政府的批准,将其扩展到世界名胜世界酒店的地下车站。

马斯克宣称拉斯维加斯第一条环路几乎完工

除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Boring Company另一项环路设计计划是连接拉斯维加斯大道以及麦卡伦国际机场两个航站楼的所有主要旅游景区的环路。拉斯维加斯环路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Twiter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