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面临重新规划的窘境 或改在线上举办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新冠疫情已严重干扰了多个国际车展,受此影响东京车展的组织者对2021年的车展持观望态度。

东京车展面临重新规划的窘境 或改在线上举办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是东京车展的组织机构,该协会主席丰田章男当地时间9月24日表示,两年一度的东京汽车展(Tokyo Motor Show)可能需要重新规划,也有可能改在线上举办。据悉,东京汽车展原定于2021年秋季举行。

丰田章男表示:“老实说,目前我们对明年的东京车展没有任何设想。目前尚不清楚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是否有可能举行一场群众集会活动,也没有想好我们有什么新的方式来组织这样的活动。”

丰田章男称:“我们不会放弃让人们聚在一起的希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探索,在不需要人群聚集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网上做些什么。”

东京对于下一届车展的计划犹豫不决,因为当前很多国际车展的日程都因疫情而被打乱。底特律车展的组织者本周一曾表示,下一届车展将于2021年9月28日至10月9日举行。此前,底特律车展已经被推迟至2020年6月举行。洛杉矶车展原定于今年11月20日至29日举行,现在已推迟至2021年5月21日至31日举行。

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说,该车展可能会在2021年3月回归,但只会举行为期三天的媒体活动,而2021年加拿大国际车展将完全在网上举行。

丰田章男对东京车展持乐观态度。丰田章男认为,如果奥运会在2021年如期举行,那么东京车展也可能如期举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定于上个月开幕,但因疫情爆发而推迟。

近年来,因为游客人数不断下降,汽车制造商兴趣大减,东京车展一直举步维艰。2019年,在丰田章男的领导下,东京车展推出了重振展会活力的新举措,并实现了超过100万参观者的宏伟目标。2019年的东京车展吸引了130万观众,比2017年的77.12万人大增了70%。(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GritSolitude GritSolitude重庆

      车展都线上了,奥运会岂不是又悬了?

      09-25 11:0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