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到2029年大众将在中国交付超1300万辆电动车

迪斯:到2029年大众将在中国交付超1300万辆电动车

编者按:2020年9月27-30日,2020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探讨。在9月28日下午举行的以“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开放合作”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上,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通过视频发表了主题演讲,迪斯表示,到2029年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全球销售2600万辆电动车。其中一大部分将在中国市场投放。

迪斯称,大众集团碳中和战略将于2050年实现,到2024年,集团共计将有330亿欧元投资用于电动化布局,另有150亿欧元投资专门用于中国市场,到2029年,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全球销售2600万辆电动车。其中一大部分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大众品牌ID。系列纯电动车将成为集团实现电动出行目标的关键,明年初,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和上汽大众安亭工厂生产的新车将交付中国客户。

在全球范围内,大众汽车集团的电动汽车交付量占比将在2035年上升至50%,这也与中国的电动化发展规划相符。

(责编:林嘉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