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87.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

本文介绍的车型
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87.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

电车汇消息:10月22日,特斯拉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03亿美元增长39%,比上一季度的60.36亿美元增长4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1.43亿美元相比增长131%,与上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4亿美元相比增长218%。财报公布后,该股在盘后上涨超2%。

财报显示,三季度Model 3 (配置|询价)/Y产量128044辆,环比增长69%,同比增长60%。Model S (配置|询价)/X产量16992辆,环比增长169%,同比增长4%。汽车平均售价(ASP)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产品结构继续从Model S和Model X转向更便宜的Model 3和Model Y。

特斯拉方面表示,弗里蒙特超级工厂的Model Y预计很快将达到产能水平,最近将Model 3/Model Y的产能提高到每年50万辆。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实现了其目标生产率,Model 3的产能已经增加至25万辆/年。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继续快速推进,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生产。Semi 电动卡车也将从2021年开始交付。

公司称,实现50万产能的目标主要取决于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量的环比增长,以及在物流和交付效率方面的进一步改善。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01022 发自北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