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荣:简单的成果结合堆砌不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朱华荣:简单的成果结合堆砌不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2020年11月11-13日,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智能新时代 车联新生活”,旨在汇聚全球精英共话发展前景,探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体系建设,培育产业新业态,持续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开启全面建设中国乃至国际标准智能汽车体系的新征程。

在11月11日举办的主论坛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发表题为《拥抱智能新时代 创造产业新未来》的主题演讲,朱华荣认为,构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不是简单的把成果结合、堆积起来,堆不出智能城市、智能生态和智能的出行生活。

朱华荣表示,随着人车生活融为一体,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汽车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交通工具,而是大型移动智能终端,能源储能单元,移动多功能空间。未来的汽车产业是新汽车产业,是新的实体产业+新的服务产业的融合,每一家汽车品牌也不仅仅定义在制造和销售。

据朱华荣介绍,长安汽车提出了北斗天枢智能化发展战略,将坚定4个智能发展方向。第一,坚定不移向智能探索者迈进,打造智能网联的朋友圈。第二,坚定向智能产品普及者迈进,2022年L4级自动驾驶逐步实现量产。第三,向智能服务创新者迈进,打造国内首个新能源燃油车、混合动力燃油车平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第四,坚定不移向智能出行践行者迈进,与一汽东风成立T3出行,同时打造立体出行生态。

最后,朱华荣还对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构建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宏观政策充分支持,培育生态构建沃土。第二,行业组织统一标准,移除生态构建沟壑。第三,各产业链加速融合,迸发生态构建力量

(责编:林嘉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