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难度继续加大 北京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者超过355万

中签难度继续加大!北京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者超过355万

记者 孙宏阳

今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今年最后一期,也是“摇号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数据。截至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总数超过355万,本期中签难度继续加大。上一期摇号中,普通小客车指标约3120人抢一个。

经审核,截至2020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596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8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8723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2825家。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0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70个。

上一期摇号中,普通小客车指标约3120人抢一个,本期竞争将更加激烈。明年,随着本市“摇号新政”的实施,“无车家庭”获得指标的概率将得到较大提高。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