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Model Y HEPA空气过滤器首露真容 尺寸大,拆装简单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图注:Model Y上安装的HEPA过滤器
图注:Model Y上安装的HEPA过滤器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Y (配置|询价)的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器尺寸巨大,拆装更换也不会是复杂的事情。最近,一位来自中国的特斯拉爱好者分享的照片暗示了这一点。他很幸运地拍到了这款全电动跨界车的HEPA过滤器。

如图所示,Model Y的HEPA过滤器就安装在全电动跨界车的前备箱的后部。

图注:Model Y的HEPA过滤器就安装在全电动跨界车的前备箱的后部。
图注:Model Y的HEPA过滤器就安装在全电动跨界车的前备箱的后部。

这可能会使这款车比其更大的兄弟车型Model X (配置|询价)更容易更换HEPA,Model X在更换该过滤器时需要对前备箱区域进行一些拆卸。

特斯拉社区成员观察到,Model Y的HEPA过滤器相当大,接近Model X的过滤器大小,值得一提的是Model X整车尺寸要比Model Y大的多。

HEPA过滤器的大小也凸显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之前发表的声明,即Model 3 (配置|询价)没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医用级HEPA过滤器,这款装置出现在了Model S和Model X之中。

中国产Model Y HEPA空气过滤器首露真容 尺寸大,拆装简单

得益于安装HEPA过滤器,中国市场的Model Y已经引入了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功能。这一功能在污染严重的地区显得非常宝贵,可能会成为该款全电动跨界车的关键卖点之一。

上海超级工厂出产的Model Y一经发布取得巨大成功,据当地电动车社区的报道,人们在特斯拉商店外排起长队只为一睹Model Y的真容,甚至会直接下单订购这款全电动跨界车。

有报道称,Model Y“爆单”以至于特斯拉中国的网站在该车型发布的当天就被挤爆。(天宝)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颜博6953 颜博6953美国

      如果有机会可以去试驾一下Model Y 打开bio weapon hazard mode. 车内的鼓风机会把转速提高 给车舱施加正压 这样车外的particle 就不能从缝隙漏进来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feature 是我implement 的

      01-12 14:44

      门口的野蛮人wl 门口的野蛮人wl上海

      成本下降的真快

      01-07 09:47

      用户7533737733 用户7533737733北京

      夸大误导有钱人想买就买

      01-06 17: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