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采用新徽标 开启电动汽车未来营销计划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通用新徽标)
(通用新徽标)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底特律三巨头之一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新徽标,该公司将从下周开始重新定义其企业形象和营销战略,开启电动汽车未来营销计划。

据悉,新的企业营销战略将以电动汽车为中心,而通用的新徽标将采用极具现代气息的天蓝色色调和小写字母。该公司表示,新徽标不仅延续了该公司的历史,还体现了包括Ultium在内的技术烙印。

根据通用的解释,新徽标充满活力的蓝色象征着未来零排放的清洁天空,m的下划线则代表电动汽车插头的形状。通用认为现有徽标比新徽标风格更为锐利,而该公司更希望拥有一种更为人性化、更平易近人的徽标。

该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德博拉·沃尔(Deborah Wahl)在一份声明中强调,“每个历史时期的转变总意味着有拐点出现,通用认为,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也到了这一时刻。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通用在这一次拥有解决方案、能力技术和规模,投身于电动汽车的普及,而我们新的品牌标识和营销活动也是为了反应这一点而设计的。”

根据通用发布的声明,这项营销活动被命名为“人人参与”(Everybody In)重点在于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展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并突出其专用Ultium电池平台。

沃尔表示媒体对这项活动的支持“非常重要”,但拒绝提供细节。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将通过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来支持这一活动。《汽车新闻》旗下《广告时代》(Ad Age)早在去年11月曾报道,通用准备连续第二年赞助这一职业橄榄球盛事。

全新的品牌徽标与通用汽车成为行业电动汽车领导者的目标紧密相连。去年,通用汽车表示将投资27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并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30款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通用唯一一款电动汽车是雪佛兰博尔特(Chevrolet Bolt),但该公司表示今年将推出多功能版博尔特以及GMC悍马皮卡,并在2022年推出凯迪拉克Lyriq 跨界车。

该公司有望在下周的消费电子展上公布更多电动汽车发布计划,其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届时将发表主题演讲。通用多位高管预计也将在展会期间发表演讲。

通用汽车与LG化学共同开发的Ultium电池将为通用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首先是悍马和Lyriq。这种电池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50英里,某些车型可在3秒内完成0到60英里加速。

沃尔最后强调:“‘人人参与’表明了通用领导的意图,同时邀请政策制定方、合作伙伴和个人等其他参与者在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这些领域包括扩大基础设施建设,倡导社区进步,或者仅仅通过试驾来了解电动汽车等。”

通用汽车计划于1月11日(下周一)推出一个重新命名的网站,分享该公司在电动化、安全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最新信息。(编译/赵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