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前CEO廖兵宣布创立新能源汽车品牌 名为自由汽车

2月3日,广汽蔚来前CEO廖兵通过其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创立自由(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新能源汽车品牌――自由汽车。

广汽蔚来前CEO廖兵宣布创立新能源汽车品牌 名为自由汽车

在此之前,自有汽车是由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森源集团”)、自由(深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自由汽车”)与北京新鼎荣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鼎资本”)就新能源汽车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合作。

广汽蔚来前CEO廖兵宣布创立新能源汽车品牌 名为自由汽车

其中,自由(深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为廖兵。资料显示,自由(深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以广汽蔚来原CEO廖兵为主,所构建的一家全新新能源智联汽车团队,其核心团队拥有成熟的新能源智联汽车项目经验。

此前在1月25日,广汽蔚来创始人兼CEO廖兵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他已于1月22日正式辞任广汽蔚来的CEO及其下属子公司和分公司的所有行政职务,但并未透露今后去向。

作为广汽蔚来的创始人兼原CEO,廖兵曾在广汽本田、广汽零部件、广汽菲克和广汽研究院任职高管;在近三年的创业生涯中,更完成了从职业汽车人到创业者的转身。廖兵在广汽蔚来任职期间,在25个月的时间内,以200人的团队,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规模,实现了自公司成立到整车交付的完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朱辉-义乌爆品创新和落地社 朱辉-义乌爆品创新和落地社浙江金华

      北京有个长城华冠做了个前途K50的纯电动超跑车,不知道进展怎么样了?

      02-04 18:04

      清风拂山岗9527 清风拂山岗9527广西贵港

      骗钱的

      02-04 17:52

      大汉天下无敌 大汉天下无敌甘肃

      叫专治

      02-04 16:5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