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咖通科技再获超2亿美元A+轮融资

亿咖通科技再获超2亿美元A+轮融资

2021年2月25日,亿咖通科技(ECARX)再获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中国国新控股集团旗下基金)领投,融资额超2亿美元。融资完成后,亿咖通科技整体估值突破二十亿美元。这是继2020年10月宣布完成A轮融资后,亿咖通科技在四个月内获得的又一轮融资。将助推亿咖通科技全面发力国际化战略布局,加速向世界领先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迈进。

亿咖通科技在四年时间内发布了E系列车载信息娱乐芯片,还与百度Apollo、华为智慧出行、字节跳动火山车娱等优秀合作伙伴建立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接入更多其他应用开发者,亿咖通科技也构建了一个开放的智能网联生态平台,打造了中国业内用户数增速最快的智能网联系统。

2020年12月,亿咖通科技于瑞典哥德堡成立了欧洲总部与产品研发中心,迈出了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2021年2月,亿咖通科技又与两家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伟世通、高通展开合作,共同开发广泛适用于全球市场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随着A+轮融资的完成,亿咖通科技将全面发力国际化战略布局,建立跨区域协作的团队架构和文化,构建国际化产业研发体系,开展与全球主流车企的业务合作,为全球市场提供技术与平台服务。

未来,亿咖通科技还将持续加速资本化进程,并深化在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方面的研发投入,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快速迭代,持续强化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向世界领先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快速迈进。

早在2020年10月,亿咖通科技已获得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高达13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