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本文介绍的车型

走过210年,历经11代,标致品牌标识迎来扁平化设计,东风标致也将全面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标致品牌的换新,将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在近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东风标致高层向新浪汽车等媒体介绍了东风标致将如何深入推进品牌焕新和品牌战略在中国的落地,开启中国发展新篇章。

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将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并同时上市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5008三大中期改款SUV车型。此外,搭载新LOGO的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

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新标致新LOGO 扁平化设计传递本质内容

近年来,各大汽车品牌掀起了换新品牌LOGO的浪潮,包括宝马、奥迪、通用、丰田、日产、比亚迪、五菱、MG名爵等在内的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品牌LOGO。有趣的是这些汽车品牌的全新LOGO大都选择了化繁为简,设计风格致走向扁平化,摒弃了过去多年的3D立体式设计。标致同样与时俱进,于今年2月25日全球发布了全新标识,以扁平化设计向用户传递企业最本质的内容。

仔细观察标致全新品牌LOGO不难发现,小狮子长大成为雄狮了。此次启用的标致全新LOGO改变了以往以整头狮子为主体的形象,焕新为以雄狮狮头为主体的全新模样。对此,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表示,“标致源自法国,有着210年的品牌历史,在发展的长河中,标致品牌总是与时俱进,适应时代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如今,未来已至,雄狮,咆哮而来。”

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据官方介绍,标致全新Logo的设计主要基于“永不过时”“个性”“品质”三大设计理念打造。“永不过时”展现了对品牌历史的致敬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个性”则体现在延续品牌210年来狮子图腾的基础上,创新地选择了狮子头轮廓;“品质”则意在追求设计上的包容性、精确性和高级感。传承品牌DNA,迎合数字化趋势,向高端化、电气化和国际化转变,标致将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感知价值,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

中国市场是标致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标致在品牌焕新的同时,也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发展规划。2021年,东风标致将紧随全球品牌焕新的步伐,深入推进品牌焕新和品牌战略在中国的快速落地,将聚焦“美感、质感、动感”的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法式”高品质用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向新浪汽车等媒体透露了其在渠道上品牌换新的最新规划:东风标致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将在2021年内完成共计40+新老网点的焕新工作,未来3年,完成所有网点焕新。

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新车型新政策 “新法式”能否实现逆袭?

品牌标识换新传递了一个信号,就是东风标致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

近年来,国内市场法系车持续下行,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2.1%下降至2020年的0.3%。期间,不仅雷诺退出中国市场,高端车DS品牌易主被宝能所收购,就连主力选手雪铁龙与标致也在经受市场的考验。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东风标致全年累计销量27964辆,同比下滑56%。不过,这一情况在2021年得到了逆转。一季度,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03%,连续4个月同比正增长,成功实现首季开门红。

东风标致的增长以及品牌换新,让人们看到了法系车在国内市场复苏的希望。

“作为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东风标致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法式’高品质用车体验,重新赢回中国市场的信赖。”葛林德表示。

据透露,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将一口气投放全新4008、全新5008和全新4008 PHEV 4WD三款“新法式”SUV产品,三款产品将迎三大改变和四大升级。其中,“新法式”SUV产品将带来美感、动感、质感、互联四大升级,主力车型至高实现20项升级。用葛林德的话来说就是,“设计更标致,产品更中国。”

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同时,“新法式”SUV产品拥有多项全新标配配置,例如,全系标配GT狮吼式锋芒前脸,搭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以及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全系标配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等科技配置,带来全新人车合一的交互体验;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快,实现配置一步到位。

除了“新法式”SUV产品,东风标致还将为新车用户“新法式”服务。据悉,上市期间,东风标致将带来优惠的价格政策、值得信赖的维保政策,并升级“5心守护行动”,加码保值、保修、保养、保险,“四保”政策。

上海车展启动新标 东风标致将开启“新法式”时代

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是东风标致向外界宣告品牌向上转变的一个契机,东风标致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开启“新法式”“新标致”的全新时代,全力迎战新一轮竞争并保持增长态势。

(责编:李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