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勇:未来产品基本诞生于MIS皓学架构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作为2021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2021上海车展将继续发挥引领全球汽车行业技术和市场的风向标作用。事实也是如此,5G、无人驾驶和新能源产品技术等均在媒体日当天发布。

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
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

针对这样的主题,车企高管们纷纷表达了对新业态的不同见解。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表示,未来思皓品牌产品大多数都将诞生于MIS皓学架构,该架构拥有高智能、高柔性、高性能的特点,基于该架构诞生的产品都将拥有更高的先进性和更低的成本。

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浪汽车:这次上海车展,思皓品牌有哪些重要车型参展?

谢长勇:思皓品牌家族日益壮大,从思皓X8 (配置|询价)、A5、X4、X7到今天全新平台打造的思皓QX (配置|询价)发布,思皓乘用车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矩阵。除了乘用车,思皓新能源本次也会参展。

新浪汽车: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MIS皓学架构的主要特点。

谢长勇:MIS皓学架构是我们与大众品质对标、性能对标后技术平台对标的重要成果,整合了全球资源、历时5年、耗资100亿元打造,这个平台具备性能好、有智能、柔性的优秀基因。

新浪汽车:思皓旗下的产品都会采用这个架构来生产吗?包括现在已有的车型,也都在用这个架构生产吗?

谢长勇:是的,基本在这个平台下生产。由于该平台具有柔性化的特点,可宽可长,里面的智能化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加上平台本身就很成熟,经过再延伸,未来的先进性和成本都将得到巨大控制。

新浪汽车:思皓QX是否有中国风的特点在里面。

谢长勇:有一些元素,外观上我们打造星际座驾概念,尾部有双北斗设计,北斗在中国人心中是一个比较好的记忆,识别度非常高。

新浪汽车:思皓QX今天正式预售了,会有相关的政策措施带给消费者吗?

谢长勇:思皓QX的预售价格为10.19-14.89万元,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将获得包括5000元现金优惠、“5年0利息,至高10000元”的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5G/月车联网流量、核心零部件8年/20万公里质保、升级数字钥匙等惊喜购车礼遇。

媒体:已经过了以前小部件今天换一个,明天换一个的时代。

谢长勇:以前钥匙装在口袋里,现在钥匙都不需要了,现在是数字钥匙,带上手机,就可以开车,越来越智能。思皓QX有数字钥匙,手机就是钥匙,手机装在口袋里,什么都解决了。不用带钥匙,我觉得这就是进步。

新浪汽车:咱们对思皓QX有什么销售预期?

谢长勇:我相信这台全新平台打造的新车会有非常好的销售预期。

新浪汽车:思皓品牌车型越来越丰富,思皓A5 (配置|询价)、X7、X8,还有电动车型,后续在思皓乘用车这一块还有什么产品计划吗?

谢长勇:今天思皓QX亮相6月份上市,思皓A5 PLUS将在三季度迎来上市,思皓的X5也将在今年上市。

新浪汽车:刚才看到思皓A5 PLUS,挺好看的,咱们车型设计非常年轻化。

谢长勇:85后、90后已经成为公司的主力,能感觉到他们带来的创新和成果,感谢这批年轻人,也欢迎你经常和我们互动。我们在“十四五”期间有一些梦想,尤其前期的一些技术积累,可能会在这个期间得到释放。

新浪汽车:谢谢您来到我们直播间!

(责编:李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