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暗示全电动福特F-150皮卡或重启“闪电”徽标

2022 Ford F 150 Electric
2022 Ford F 150 Electric

北京时间5月8日小型,据外媒报道,最新曝光的商标注册表明,即将面世的全电动福特F-150 (配置|询价)皮卡或重新启用“闪电”(Lightning)徽标 。

事实上,自本世纪初在最具运动感的F-150上昙花一现后,“闪电”这个名字就再也没有在量产车型上出现过。然而,就在今年5月,福特被发现再次申请这一商标,业内猜测该公司此举是为了延长商标所有权的保护期限。根据福特申请的注册信息,“闪电”这一商标仍与以往一样,适用于“机动车辆,即轿车、皮卡、电动汽车、运动型多用途车、越野车及其结构件”。

福特一直在为新版“标志性”产品阵容复活曾经的经典名牌,譬如野马(Mustang)和布朗科(Bronco )。福特为电动版野马Mach-E (配置|询价) SUV和内燃机版Mach 1轿跑启用“ Mach”徽标,并针对Jeep牧马人4x4复活“布朗科”品牌,同时推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布朗科Sport。该公司系列利用这些标志性名牌打造引入注目的独立子品牌,从而在野马和布朗科核心阵容之外销售更多车辆。

对于即将在2022年上市的电动版F-150来说,“闪电”这个名字不要太完美。Lightning字母下方独特的闪电型标志产生的视觉效果更适合电动汽车,而不是高输出的耗油运动型皮卡。此外,采用闪电这个名字也将有助于利用消费展曾经的印象,顺利推出电动版F-150,这与通用重新启用悍马品牌,推出悍马电动皮卡和SUV的做法异曲同工。

F-150
F-150

业内认为再次启用闪电或其他经典名牌必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电动版F-150进入即将进入白热化的电动皮卡市场,通用悍马、Rivian R1T、特斯拉Cybertruck、雪佛兰Silverado或者Lordstown Motors 和 Alpha都将在明年进入市场。

电动版“闪电”车型预计将采用改进的F-150框架,一次充电大约可续航300英里,并超越现有的F-15o PowerBoost hybrid,具有与油动版不相上下的性能和表现。(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