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内上市

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内上市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沃尔沃汽车董事会决定,评估IPO(首次公开募股)可能性,有望今年晚些时候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隶属于纳斯达克集团)上市。上市与否的最终决定取决于市场环境,不能确保上市一定会进行。董事会还决定将CEO汉肯·塞缪尔森的合同延长至2022年底。

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在全面加速电气化转型,全面推进智能电动科技能力建设,未来可期。沃尔沃汽车上市是合乎逻辑的安排,新的投资者参与这一进程,可以助力转型并分享成果。

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内上市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过去十年,我们全力支持沃尔沃汽车转型发展,巩固了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地位,提高了公司盈利水平。放眼未来,沃尔沃汽车必将保持加速发展态势,抓住电气化转型的历史机遇,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如果沃尔沃汽车上市,吉利控股集团仍将保留其大股东地位。”

沃尔沃汽车集团CEO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致力于成为快速增长的智能纯电豪华市场的领导者,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沃尔沃品牌的期待。如果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将为全球投资者创造参与公司发展并分享成果的机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东营杨律师 东营杨律师山东东营

      直到今天,很多人对吉利收购沃尔沃仍然耿耿于怀。

      05-13 11:0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