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网友:李想后悔了吗?

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SUV车型成为了最火的车型,因为SUV的空间更为宽敞,比较适合一家人的出行。但是,今天有一条重磅消息来临,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的会议指出:为了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所以,三胎政策的开放,对于MPV车型来说,它们的春天到来了。

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网友:李想后悔了吗?

因为三胎政策的开放,对于7座SUV来说,空间感和舒适度不如MPV车型。况且从6月1日开始,汽车必须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为了增加儿童的乘车安全性。而对于七座SUV而言,父母加上三个娃娃以及家里的老人,会导致第3排空间有一些局促感,不如MPV车型能够大展拳脚。不过,七座SUV相比MPV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灵活性更好,视野更加的宽阔,只是在空间的布局上让人感觉有些不舒服。

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网友:李想后悔了吗?

但在MPV车型的阵营中,除了被大家捧得高高在上的埃尔法之外,可以选择的车型也是非常多。比如大名鼎鼎的奥德赛,别克GL8 (配置|询价),相对来说这两款车型更偏于商务型,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吉利的嘉际,荣威的iMAX8 (配置|询价),传祺的GM8以及比亚迪的宋MAX,都是不错的选择。

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网友:李想后悔了吗?

比如在国内汽车市场颇受大家欢迎的比亚迪宋MAX,龙脸的设计增加了它的霸气感,尤其是两侧虎视眈眈的大灯,更凸显出整个车身前脸的威严性。而且,比亚迪宋MAX车身长度是4710mm,这样它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的臃肿,反而显得更具灵活性。况且它整个内饰的布局比较的简约大气,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能够带来超强的科技感和娱乐信息。再加上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十分厚道,为你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网友:李想后悔了吗?

当然,除了比亚迪宋MAX之外,被称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黑马荣威旗下的iMAX8和传祺GM8 (配置|询价)也是MPV阵营中的热销车型。可以说三孩政策的开放,的确能够有效地刺激MPV的市场,相对来说7座SUV的市场,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每个家庭基本上都是四个老人,一对夫妻加上三个小孩,秉承着舒服宽敞的原则,MPV车型是最合适不过的。甚至也可以设计一些九座型的车,这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施展自我才华的机会。不知道李想有没有后悔新理想ONE取消了七座布局,失去了一个销量的绝好时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David_Tianhb David_Tianhb北京

      利好考斯特

      06-01 09: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