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三周内订单数超10万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对福特的另外一款新车型Maverick皮卡大谈特谈,但这依然遮盖不了F-150 (配置|询价) Lightning的锋芒。

就在F-150 Lightning正式面向商用和零售客户启动销售之后,在大约三周时间内,该款车型的预订单已经达到10万辆。

相比之下,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在短短五天时间内就收到了25万辆的订单;GMC推出的悍马电动版“早鸟”车型在开售后数小时内就获得了1万辆的订单。

值得一的是,目前Cybertruck和悍马电动版都未实际交付客户。不过根据媒体的报道,福特F系列皮卡在去年创下了超78.8万辆的销售记录,而在美国国内该款皮卡的保有量达到了1610万辆。 F-150 Lightning、Cybertruck和悍马电动版究竟谁能拿下更多消费者的芳心,答案将在明年内揭晓。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在发布了一系列电动车型之后,福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将放在研发电动版福特探险者SUV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探险者混动版车型曾经在2019年亮相,彼时福特表示该车拥有与油动版车型相同的储物空间。不过考虑到 F-150 Lightning的前车厢设计,其比起油动版F-150必然拥有更大的装载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