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玉波:比亚迪通过三方面战略助力低碳转型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廉玉波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廉玉波

在18日的论坛中,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廉玉波表示比亚迪是个多元化产业布局的公司,未来将通过产品、品牌、技术三方面战略的延续落实,为低碳转型做出全产业链的帮助。

从产品战略上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将延续7+4全市场战略,产品将分为三个部分,继续提升高端产品、中端产品继续突破同级产品定位、代步扩大。

在品牌战略方面,比亚迪将通过多品牌差异化定位满足用户需求。

从技术战略上看,在不断夯实电动化技术的基础上,未来,比亚迪还将基于先试先行,通过技术创新加速技术普惠和替代,并继续不断提升电动化痛点(安全、续航、充电),并持续改进用户体验。

(责编:李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