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品牌持续向上取决于需求、赛道及探索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卓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卓

在19日的论坛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卓表示,在中国汽车大变革中,想要企业持续保持品牌向上,取决于三方面,1、如何满足“新人群”带来新需求。其次“新汽车”在新赛道上如何创新,最后,在“新环境”中如何探索新实践。

另外,在迈向全球化的进程中,长安汽车在思考在重构中国品牌之间的竞争格局时,陈卓表示有两点呼吁。

第一点:中国品牌合理竞争,严格自律。站在20年后的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竞争的格局下,中国品牌每一个行动不要在非战略领域消耗战略资源,合理的竞争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过度的竞争损害中国品牌整体的能量。

第二点:建议共同建设,共同维护文化主体,加大对文化领域的投资投入,支持用户群体来形成和传递具有中国文化感染力的价值主张。

(责编:李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