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约135亿元,宁德时代将在宜春建设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

9月13日,宁德时代发布消息称,其与宜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宜春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00亩,投资总金额约135亿元。据称,此举将进一步完善该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其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宁德时代还在宜春签署了另外两项合作协议,包括与宜春市矿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及与合众新能源汽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意在深耕产业链上下游。

今年7月30日,宁德时代与江西省政府、宜春市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宁德时代与宜春市的合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宁德时代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