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山正式履新奇瑞捷豹路虎 出任中方一把手

9月14日消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宣布,马振山即日起担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并同时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

马振山正式履新奇瑞捷豹路虎 出任中方一把手

公开资料显示,马振山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后获得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2000年2月加盟一汽-大众,担任市场部市场研究员。2006年升任产品战略部部长,2013年升任华中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1月,马振山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大众品牌市场工作。

自2020年5月起,马振山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全面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和营销工作。

今年年初,曾传出马振山将离职一汽-大众、加盟捷豹路虎的消息。2月26日,马振山在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即日起调回一汽集团工作,但未表明具体职务。如今,奇瑞捷豹路虎空缺超半年之久的常务副总裁一职终于迎来了这位接任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灰常的普通人 灰常的普通人贵州贵阳

      捷豹、路虎在奇瑞旗下只有死路一条!看现在的销量

      09-15 12:0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