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奥迪全面管理宾利 直接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

刚刚过去的2021年宾利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市场共销售14659台,同比增长了31%。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将这样的成绩延续到2022年,但现在情况却有所不同。自1月1日起,奥迪已取代保时捷的位置完全控制宾利,将直接参与决定宾利品牌未来发展的大部分决策。当然,宾利仍将保留某些事情的自主权,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英国人必须服从德国人的管理,这将如何影响宾利的未来的发展呢?

2022年起奥迪全面管理宾利 直接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

宾利所有的重大决策都需要得到奥迪的批准,没有奥迪的批准,任何单方面的重大投资都不能进行。此外,即使是重要的集团内部交易也需要事先征得奥迪的同意,换句话说,宾利不能在没有获得奥迪批准的情况下决定与兰博基尼开展合作项目。当然,奥迪还将有权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并决定如何分配生产能力。虽然宾利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将日常管理宾利的业务,但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将对宾利的任何重大决策做出最终决定。因此,没有理由让人不去怀疑宾利会对这种安排有异议。

2022年起奥迪全面管理宾利 直接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
2022年起奥迪全面管理宾利 直接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

至于说回到汽车本身,平台选择上会有变化。2020年之前,宾利与保时捷密切合作,使用了保时捷的MSB平台来作为旗下乘用车的基础,但从2022年开始,宾利将转向使用奥迪的PPE41/51以及SSP4/5模块化构架。这样的变化对宾利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宾利目前的生产规模不足以达到即将生效的欧7排放法规的要求,而奥迪却拥有广泛的产品线,足以对下一代电动欧陆Continental、飞驰Flying Spur以及添越Bentayga SUV带来影响。

2022年起奥迪全面管理宾利 直接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

归根结底,平台的变化只是表相,但奥迪对品牌的管理将在未来对宾利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宾利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carbuzz 编译:Kishi.W)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森诺朗星 森诺朗星北京

      四圈应该已经超越囚车和马车了

      01-20 15:45

      我爱奇迹1206 我爱奇迹1206安徽合肥

      都是一家人,感觉没啥区别

      01-20 10:01

      牙膏皮哥哥 牙膏皮哥哥吉林长春

      好像保时捷不是德国的一样[挖鼻]

      01-19 12:5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