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将于今年10月面世,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下午消息,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今日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开启面向集度量产车型的首批“特邀”体验。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首发版本,是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推出的探月工程联名车型,限定发售1000台。

据介绍,此次启动的集度“首席体验官计划”的专属权益包括,“终身高阶智能驾驶包”,集度私人管家1对1沟通、可定期参与智享主题活动等特权,未来,首席体验官还有机会现场观摩中国航天领域国家级任务发射任务。

据了解,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于今年10月正式面世,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

-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在渠道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将于年内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文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