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中国市场销量增长强劲

在美洲和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动下,法拉利预计在 2022 年取得创纪录的业绩后,今年的销售额和利润会更高,并提高了对高利润车型需求强劲的预期。

法拉利表示,今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将高达 21.8 亿欧元(当前约 160.45 亿元人民币),高于 4 月份公布的 20 亿欧元。法拉利还报告了第四季度的销售和营业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IT之家了解到,法拉利第四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税前利润)增至 4.69 亿欧元(当前约 34.52 亿元人民币),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 4.51 亿欧元。收入攀升至 13.7 亿欧元(当前约 100.83 亿元人民币),略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12.9 亿欧元。法拉利汽车的销量去年增长了近五分之一,其中中国和美洲市场的增长最为强劲

不过,法拉利 2022 年售出的车型中,仅有 22% 是混合动力车型,其余车型都是内燃机汽车。第一辆全电动法拉利预计将于 2025 年推出,纯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 2025 年后主导法拉利的产品组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梦想dream99 梦想dream99福建厦门

      人家说啥,你tsl都能来凑热闹,是一个级别的东西吗?tsl怎么不跟火箭去比?

      02-08 08:13

      battier- battier-上海

      纯电超跑和特斯拉也没什么区别了

      02-07 10:01

      雪名湖 雪名湖广东佛山

      纯电前进方向!

      02-06 10: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