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30%续航!丰田全新Mirai首发亮相,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19的东京车展上,我们看到了第二代丰田Mirai (配置|询价)(参数|图片)的身影。据悉,新车计划将会在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超大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条横向镀铬进行装饰,上方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的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熏黑的轮圈设计,低趴的车身姿态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JBL音响系统等。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趋势。

动力方面,新车相比第一代增加了30%的续航里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