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下降到23亿美元

日前,通用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净收入355亿美元,净利润23亿美元,相比于第二季度净利润24亿元的业绩有一定下滑。通用汽车认为这是因为美国工厂在今年第三季度停工约两周,对第三季度北美业务及全年业绩预期产生了不利影响,罢工导致北美地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损失10亿美元。

通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下降到23亿美元

根据销量数据显示,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为73.9万辆,同比上涨6%。从数据来看,罢工事件并未影响到通用汽车在美销量。而在中国,通用汽车第三季度销量却明显下滑。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689531辆,环比下滑8.5%,同比下滑17.5%。仅凯迪拉克销量同比增长11%,其余品牌销量均同比下降。

此外,通用汽车还在财报中表示,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正稳步执行开支计划,将在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快速推动商业化进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