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247亿元债务 庞大集团被裁定重整

面临247亿元债务 庞大集团被裁定重整

11月12日消息,日前,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债权人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庞大集团的重整申请,并于同日指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庞大集团管理人。

“重整进展”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1月7日,共有286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合计246.99亿元。债权金额最终以法院裁定确认的债权表记载为准。

同时,庞大集团还发布风险警示,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

据悉,2018年底,庞大集团拥有品牌授权店418家,2019年上半年结束该公司拥有品牌授权店359家,减少59家。2019年上半年,庞大集团亏损11.99亿元,经营状况未获得实质性好转。

据了解,目前庞大集团正加快剥离相关资产,改善经营,以恢复持续盈利的能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