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名代表参加贾跃亭债权人大会:贾跃亭致歉 称重组定生死

本文介绍的车型
35名代表参加贾跃亭债权人大会:贾跃亭致歉 称重组定生死

贾跃亭的“债主”们齐聚美国,出席债权人大会。

11月26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官微发布消息表示,来自20家债权方的35名债权人及律师代表来到FF洛杉矶总部,参加债权人大会。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债权人在参观了FF研发中心和未来主义者实验室、试乘FF 91 并与贾跃亭先生及FF全球合伙人深度沟通之后,多位债权人代表表达了对FF产品技术和团队的高度认可,以及对FF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贾跃亭再次向债权人代表当面诚恳致歉,也表达了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的信心。

贾跃亭表示,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我们希望能够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的通过。

据FF方面介绍,贾跃亭在当天的债权人大会上表示,有信心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彻底解决债务问题。“FF是我的生命。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贾跃亭表示,FF的使命一直是引领汽车产业的变革,推出比特斯拉更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很多债权人也曾是我们的投资人,正是因为跟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才选择相信FF。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自其于10月在美提交债务破产重组申请后,贾跃亭与债权人的首次集体会面。双方将对破产重组方案进行深度沟通,协商,但不会进行任何投票。

“相比于债务的破产清算,破产重组更像是一个‘重生’的过程,也是对债权人利益更好的保护,”某债权人代理律师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沟通、答疑的机会,可以让债权人与贾跃亭及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保持信息的畅通。我们也会根据看到的,听到的,做出自己的判断。”

“我们向多数债权人及机构发送邀请之后,收到了四五十家债权机构表示要来参会的回复,最终仍有一部分因为多种原因未能及时赶来。我们也期待此次未能成行的债权人随时与债务处理小组联系,欢迎大家莅临到访,”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

当天,一名贾跃亭债权人回应澎湃新闻称,该公司已经派人赴美参加债权人会议。不过对具体内容,其不愿多谈。这家债权人的索赔金额不到1亿美元。

不过,也有报道称,有少数债权人并没有收到此次会议的邀请。对此,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对于其中和大多数债权人的利益不符甚至相悖的企业,债务小组的确没有邀请。“去年以来,有个别恶意债权人一直试图冻结贾跃亭所持有的FF股份,到如今试图阻挠贾跃亭债务重组进程,都是为了实现其恶意侵吞贾跃亭资产的目的。这和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不相符的,和参会债权人的利益也是不相符的。”

对于债务重组进程的下一步,该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的通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红色的军旗_74764 红色的军旗_74764陕西西安

      骗子只欺骗贪婪的人

      11-26 21:59

      草原狼11111 草原狼11111盛世嘉园

      重组骗不来的,不会是原有的领导班子。

      11-26 18:20

      纳兰阿睿 纳兰阿睿北京

      玩吧

      11-26 16:5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