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可靠性报告显示:北京现代获今年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一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京报记者12月3日从J.D.Power(君迪)发布的2019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获悉,在主流车市场得分情况上,北京现代以94个PP100获得主流车细分市场车辆可靠性第一。

汽车可靠性报告显示:北京现代获今年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一

据悉,该研究是基于2015年1月至2018年6月之间购车的34820位车主的真实反馈,研究覆盖了69个品牌共284款车型。在18款获得细分市场第一奖项的车型中,北京现代占据4席,分别是北京现代悦纳、北京现代Elantra (配置|询价)领动、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和北京现代ix35。

具体来看,北京现代悦纳获得的是中型基础轿车可靠性第一;北京现代Elantra领动获得的是中型轿车可靠性第一,而现代Elantra朗动车型则位居该细分市场可靠性第二;北京现代索纳塔九获得的是中型高端轿车可靠性第一;北京现代ix35获得的是中型SUV可靠性第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